GeekerProbe

水滴石穿 Keeping faith.      --- wtlucky's Blog

About Me

我是王涛,一个一直在努力奋斗的IT工作者。wtlucky是我的惯用名。

我的邮箱是:chinawtlucky@gmail.com

我是一个iOS开发攻城狮,精通objective-C,并对互联网的新技术充满兴趣。我还有过PHP开发经验,服务器维护经验,数据库管理经验,开发团队管理经验。

曾在人人游戏开发过游戏《神兵天降》,有过游戏圈经历,也曾就职于美丽说,负责美丽说主站APP的开发工作,在时尚圈也有一番打拼,现就职于百度,负责百度知道项目的开发,也因此加入forkingdog开源小组,为iOS的开源社区做出一点贡献。

我会一点shell,了解软件测试,懂Scrum,懂IT项目管理,懂算法。我有着很强的求知欲,渴望新的知识与新的技术。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My Tags:objective-C swift C\C++ PHP MYSQL iOS Internet Linux MAC OS git subversion

1. Designing Great Software Means Saying No...
2. Don't Settle For Not Understanding Something.
3. The More You Put In, The More You Get Out.

Mattt Thompson The Creator of @AFNetworking